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2022-11-11 17:09 王新波  审核人:

为彻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四有好教师,口腔医学系于11月10日下午在源汇校区2号楼1楼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会议由口腔医学系主任杨旭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杨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要求各位老师对照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履行人民教师义务。

接下来,口腔医学院的九位老师依次上台,以“师德”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林振梅老师表示“教师就是燃烧自我,照亮别人”;岳萌萌老师指出教师应是“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康春勤老师说”立德于心,方能引梦前行”;张永姿老师阐述“师德并不遥远,就在你我之间”;李亚铭认为”知足、感恩、奉献是教师身份的标签”;赵鑫老师朗诵了题为“扬师德、正师风”的诗稿;李永清老师坚持“以爱心追逐梦想”;陈凤金老师颂扬了“青春无悔,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胡柳盈老师号召“以师德为操守,以敬业为己任”。

最后,杨旭强调,教师应时刻规范职业行为,明确道德底线,加强自身修养,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口腔医学系  王新波)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