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圆满完成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核心课程助考培训
2022-05-02 09:58   审核人:

5月1日,口腔医学系刘彦杰老师在学习通平台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口腔内科学》知识串讲。为了确保学生顺利通过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口腔医学系师生不曾停歇,教师细致地剖析知识点、讲解执考点,学生认真地听讲和学习,在授课过程中师生互动良好。

据悉,口腔医学系从3月份开始,六位具有丰富执考经验的老师利用周末时间,为2021届口腔毕业生和2022届口腔毕业生开展了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助考培训,确保100%覆盖六门核心课程。系部通过开展助考培训,帮助学生夯实了理论基础,为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受到广大学生的热情响应,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今后,口腔医学系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育人质量,扩大“河南口腔”教育品牌的影响力,通过不懈努力,确保学生顺利通过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成为优秀的口腔医生,为河南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