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举办第十三届排牙比赛
2021-05-14 09:48   审核人:

为迎接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全国“日进杯”口腔工艺技术展评大赛,提高同学们的实践技能操作水平,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口腔医学系8020口腔保健协会于5月13日举办了以“自信笑容牙齿先行”为主题的“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三届排牙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将知识应用到实际操作上,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

赛前,8020保健协会负责人全员到场,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口腔医学系老师做赛前动员并宣布比赛规则。赛中,口腔医学系书记张文鹏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在历时四个小时的赛程中,同学们个个沉着冷静,精雕细琢,制作出了高质量的全口义齿作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按照赛前制定的评定规则,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四名,二等奖62名。本次比赛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技能训练与竞赛结合、公平公正”的原则,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的实训提供了良好的竞赛平台,增强了口腔医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潜心钻研,持之以恒,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琢工匠,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口腔专业技术人才的目的。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