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成功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2021-04-23 15:59   审核人:

为了能更好地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口腔医学系于4月22日举行了红色观影活动,8020口腔保健协会的成员在孙绪高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观看了电影《上甘岭》。

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进入关键的决胜阶段后,美军一方面开展谈判,一方面暗中调集大量军队,发动突然袭击,双方在上甘岭阵地展开殊死搏斗,敌人数量众多,装备先进,而志愿军虽处在恶劣的环境中丝毫没有退缩,顽强抵抗,坚守阵地,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众志成城、舍身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思政教育的形式,也使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的每位师生都深刻认识到了抗美援朝的历史意义,也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