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教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2021-04-06 16:52   审核人:

为了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敬党爱党的自觉性,激发党员热情,4月1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口腔医学系教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活动,也是一次铭记历史的精神洗礼,口腔医学系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不移地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人民教师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