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漯河医专圆满承办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激光医学专委会2020年学术会议
2020-12-02 08:41   审核人:

11月29日,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激光医学专委会主办、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激光医学专委会在漯河医专源汇校区3102会议室召开。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教授、口腔医学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专委会。

校长赵志军教授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口腔医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致辞结束后,赵校长为王冬青教授、赵红宇教授、李先周秘书长、薛鹏教授、陈卓教授、潘文婷博士等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校长赵志军教授致辞

校长赵志军教授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随后,赵红宇教授对校长赵志军教授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预祝此次专委会圆满成功。接下来,各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相关学术报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王冬青教授分享了“植体周感染防治中激光的应用”,郑大一附院体检中心主任介绍了“口腔激光的实践诊疗”,陈卓教授介绍了“激光在根管治疗中的应用”。

最后,行业专家进行了激光病例分享及现场演示,与会人员兴趣浓厚,均进行了学习观摩。

赵红宇教授致辞

王冬青教授学术报告

薛鹏教授学术报告

陈卓教授学术报告

激光使用展示

会后,与会人员对此次口腔激光医学专委会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学术会议,从而进一步促进全省口腔激光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

近年来,漯河医专在校长赵志军教授的带领下,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口腔医学系会持续加强校企合作,聘请行业知名专家教授来校开交流会,办讲座,为实现“一个目标、两个中心”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合影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