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样板支部>>党建动态>>正文
口腔医学系教学党支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
2021-05-27 15:07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0日,口腔医学系党总支教学党支部在二号楼北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口腔医学系教学党支部书记吴泽秀主持。

会上,杨旭主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分析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进程,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和全体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先进性,引导全体员工了解党、热爱党,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同时,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爱国影片《建党伟业》《建军大业》《打过长江去》《上甘岭》等,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利用课堂或业余时间,讲好英雄的故事,将思政融入课堂中。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高潮。口腔医学系教学党支部是年轻、有活力的,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每天坚持学习,坚持进步,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服务更多的人,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