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培训会
2021-11-23 18:41   审核人:

11月22日,口腔医学系开展就业专项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张文鹏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谋划和部署。

张书记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统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就业统计指标体系解读、就业统计工作上级要求和国务院大督查情况等做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多年来工作实际,通过列举实践案例畅谈了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

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在工作重要做到:构建就业创业育人格局加强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全方位精准帮扶;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加强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到基层一线去,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对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了解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真正做到精准到人,“一人一策”,切实提高就业指导水平。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