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举行首届校友联谊会
2017-04-18 11:12 赵学军  审核人:

4月14日,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举行首届校友联谊会,口腔医学专业历届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联谊活动。

联谊会首先向各位校友代表通报了近年口腔医学系的发展状况,学校各项事业建设的大好局面和申办本科院校进展等情况。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了在学校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事业发展以及今后的思路打算等。

参加会议的校友们表示十分感谢母校漯河医专的培养教育,希望今后通过不同形式,尽绵薄之力帮助口腔医学系学子的学习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联谊上,大家建立了校友联谊微信群,选出了校友会临时负责人,为今后联谊活动打下了基础。

为更好打造“河南口腔”品牌,服务校友,互通信息,树立系部和学校的美誉度,今年3月份开学后,口腔医学系便组织人员进行谋划积极筹办校友联谊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努力,目前7000多名口腔医学专业历届毕业生已经基本联系统计完毕。相信随着校友联谊会后续工作的推进,口腔医学系校友联谊工作一定会上升一个新台阶。

3DB02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