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第二届用人单位就业研讨会
2017-04-18 11:17 赵学军  审核人:

4月15日,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召开用人单位就业研讨会,来自全省参加就业双选会的20余家口腔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各位医院负责人通报了2017届口腔医学系毕业生状况、“河南口腔”品牌打造进展、学校升本及召陵校区口腔医学中心大楼建设进展等情况。

参会的各位口腔医院负责人对我校口腔医学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他们表示: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近十年来培养了七千多名毕业生,这些毕业生正陆续成为我省基层口腔医学发展的中坚力量,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已成为河南省基层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和壮大的“黄埔军校”。同时,参会的医院负责人对口腔医学系提出了新的希望,建议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加强学生的人文素养、医患沟通能力的培养,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操作等。会后,口腔医学系将深入梳理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做好落实,不断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4月15日举行的漯河医专就业双选会,有来自全国150多家口腔医疗机构参加,为850名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近3000个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