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口腔系第十一届模拟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7-05-22 17:43 杨永红  审核人:

近年来,全国各地高校的扩招,高校毕业和就业形势日益增大。为了应对这种形势,提高同学们未来在求职就业路上的竟争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进职场的平台,我系5月19日中午12点30分在新校区c104会议室举办了口腔系第11届模拟招聘会。

经过7个班级的初选,选出21名同学参加决赛,评委包括赵学军主任和15级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老师。经过选手PPT演示,评委现场提问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一次实战演习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技巧和应聘能力,增强了心理素质。同时,使各选手深入了解到,目前的市场情况,更清晰的剖析自己,弥补不足之处,发扬优点,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