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教风学风工作会
2022-04-07 09:49   审核人:

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4月7日,口腔医学系召开教风学风工作会系部领导张文鹏、杨旭、刘靓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杨旭主任再次强调疫情防控问题,强化落实、突出责任、提醒各位教职工重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跨县区流动,减少非必要聚集。其次杨旭同志通报了人事处对口腔医学系教学督导情况的通报,严格要求我们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管理学生、严格要求学生、要求自己,强调实训课和理论课同等重要,管理方式一致。同时,对帮助毕业生即将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帮扶活动,进行了缜密细致的安排,安排系部讲课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核心课程的授课,课程内容包含了专业课考试的全部考点。

张文鹏书记反馈部分学生因为专升本影响本专业的学习,要求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在上课和班会过程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强调专业知识点学习与专升本同等重要甚至更重要。也再次提醒本系教职工通过督导反映的问题,教职工应更加努力、唤起学生自主学习的自觉。呼吁全体教职工都应努力做到进教室、进宿舍、进学生心灵。教学管共同发力,把牢疫情防控底线,追求教学质量高线。

会议上,部分老师反映教室设备陈旧麦克风接收效果不好等问题。系部领导承会就此问题向上级部门反映

最后张文鹏书记总结调,搞好教风学风建设,要从教师和学生两方面抓,师生协力是关键;要不断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管理过程要奖罚分明,学生对老师的评价要客观公正,不能盲目跟评。期待口腔医学系的教风学风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