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举办第十二届模拟招聘大赛
2021-05-25 13:40   审核人: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就业观,提升求职实战能力,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5月17日,口腔医学系举行第十二届模拟招聘大赛,内容主要有模拟招聘和求职简历制作,部分学生代表现场学习观摩,就业处应凤华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

为实现以赛促学,口腔医学系专门下发比赛方案,要求各班扎实开展招聘和求职简历撰写方法教育,并认真组织好选拔赛。在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赛中,各班选手通过精美PPT课件和求职简历书、求职函等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岗位态度、岗位适应能力,与企业共赢的愿景,展示了良好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自豪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坚定了培养“三个习惯”、开好“三张处方”的决心和信心。

比赛结束后,口腔医学系2015级优秀校友济源市霍氏口腔医院行政院长霍鹏飞委托冯成龙校友给获奖的七位同学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选出参加学校就业处举办的全校模拟招聘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远,胡潇文同学分别荣获漯河医专第十二届模拟招聘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