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帮助学生备考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
2021-04-27 17:40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升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通过率,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口腔医学人才,深化“河南口腔教育品牌”,口腔医学系搭建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助考平台,积极开展助考活动。

首先,各班辅导员进行学情统计,落实2017级各班参加2021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的人数,借助信息化软件搭建免费学习平台,将上述同学按班级全部导入平台。

然后,任课老师进行任务分工,每门核心课程由专人负责,在平台对学生进行线上辅导答疑。任课教师每周上传一个核心课程的所有学习资料,包括考试大纲、考试要点、课件和精选习题等,督促学生进行考前训练。目前,《口腔解剖生理学》和《口腔组织病理学》的学习资料已经上传完毕。

各班辅导员负责班级学风建设,建立积极向上的良性学习氛围,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运动习惯和饮食习惯。

搭建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助考平台旨在帮助学生做好考前复习,顺利通过考前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同时也体现了口腔医学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切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口腔医学系将以此为抓手,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为学校早日实现“一个目标,两个中心”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