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2021届口腔护理方向学生结业实践技能考核
2021-04-13 16:03   审核人: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年4月9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口腔护理方向班的学生在召陵校区A区教学楼三楼进行了实践技能考核。本次就口腔护理的常规操作进行了考核。考核内容主要涉及口腔科的常规护理配合,包含无菌操作、常用器械识别、印模制取、常用材料调拌四个项目。

本次考核采取一对一的考核方式,考核--点评--打分相结合,通过本次考核,既检验了学生的实习效果,又对未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指导。本次考核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四项操作分为两大组,第一组为无菌操作和印模制取,每名学生洗手戴手套后进行印模的制取,老师根据学生的操作熟练程度给予点评和打分;第二组为常用器械的识别和材料调拌,考官设计临床病例,要求考生根据临床情景选出合适的器械,并根据需求进行材料的调拌。

本次考核,紧张而有序,同学们都能根据老师的要求进行操作,对于无菌操作、器械的识别大家掌握的都很好,在印模制取、材料调拌上有少部分学生还需练习。整个过程,老师根据学生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导,并指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