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通知公告>>正文
漯医口腔〔2021〕4号:关于口腔医学系关于表彰冯焕益、张亚茹、郑爽、杨思源、冯甲乐、卢冠宇、常博文同学先进事迹的通知
2021-08-09 14:25   审核人:

漯医口腔〔2021〕4号:关于口腔医学系关于表彰冯焕益、张亚茹、郑爽、杨思源、冯甲乐、卢冠宇、常博文同学先进事迹的通知

全体师生:

《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关于表彰冯焕益、张亚茹、郑爽、杨思源、冯甲乐、卢冠宇、常博文同学先进事迹的通知》经过系部领导研究,现予以发布,请全体师生遵照执行。

8月1日开始,郑州市全面展开居民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郑州实习的口腔医学系第三实习党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冯焕益积极报名,迅速加入检测工作者队伍,为打赢病毒阻击战贡献力量。

8月5日开始,在许昌市实习的口腔医学系第十三实习党小组预备党员张亚茹、郑爽、杨思源同学,共青团员冯甲乐、卢冠宇、常博文同学,积极参加许昌市抗疫工作,在新冠肺炎密接次密接人群集中隔离点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同学们任劳任怨,遵守纪律要求,认真热情服务,展现了漯河医专实习党小组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口腔医学系全体师生树立了榜样。系部领导经研究决定,对2019级口腔联办二班冯焕益同学,2019级口腔三班张亚茹同学,2019级口腔四班杨思源同学,2019级口腔五班郑爽、冯甲乐、卢冠宇、常博文同学予以表彰,并号召全体师生向先进模范学习。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