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优秀毕业生事迹(2)——张丙书:扎根基层的扶贫医生    2022/03/31      · 漯河医专举办2022年第四场大学生创新创业线上培训    2022/03/31      · 优秀毕业生事迹(1)——王洋:从医学专科学校走出的博士后    2022/03/2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漯河医专举办2022年第四场大学生创新创业线上培训
2022-03-31 09:35   审核人:

    结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案和预参赛项目团队需求,学校就业处(双创办)于3月29日晚通过线上平台为来自各个系部近50个项目团队共260个师生开展了专题培训,为项目团队更好的在大赛中展示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根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点和相关赛道的评分标准,本次线上培训主要结合学校医学专业特色以优秀获奖项目为案例,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帮助学生团队进行项目梳理、内容完善、优势提升和路演PPT制作及路演技巧的提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团队对项目的把握和理解,也进一步促进学生开展相关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真正的把专业知识、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切实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为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和选拔优秀参赛项目奠定基础。

    接下来,双创办会继续结合疫情防控需求和大赛要求开展系列线上培训,为接下来的校赛、市赛和省赛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校在2022年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