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沈丘口腔医院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31      · 上海铭植口腔连锁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 原阳一品牙科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教育 > 创业指导 > 正文
 

河南:鼓励高校学生参加创业培训和自主创业
2018-06-25 10:19   审核人: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该省近日出台政策,允许高校将学生参加创业培训、学习在线开放课程、参加学术报告会和自主创业等情况折算为学分。这是继今年4月河南省教育厅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实施意见》之后,又以省政府名义出台的有关政策措施。

这次出台的《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深化教学和学籍管理改革,实行弹性学制,放宽学生修业年限,支持在校大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创新创业,允许调整学业进程、保留学籍休学创新创业。

按照这一改革意见,高校可以将学生参与学科竞赛、课题研究、项目实验等活动认定为课堂学习。鼓励为有创新创业意愿和潜质的学生制定专门培养计划、建立创新创业档案和成绩单、实施个性化培养。 \

在鼓励大学生创业方面,河南将开通大学生创业贷款绿色通道,进一步简化手续,降低反担保门槛,丰富反担保形式,逐步取消大学生创业贷款10万元以下(包括10万元)反担保条件,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