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沈丘口腔医院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31      · 上海铭植口腔连锁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 原阳一品牙科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河南跃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04-15 09:01   审核人:

【单位简介】

河南跃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健康产品营销策划、培训、咨询、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推广集团公司。

公司抓住新医改的历史性机遇,秉承先进企业经营理念,以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客户和社会对我们的信赖和尊重。河南跃海与世界知名企业诺华制药、印度瑞迪、台湾美时玉、浙江华海、哈尔滨三联、北京福元、上海国创、贵州大隆、宁波大红鹰等制药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共赢平台。公司同时致力于精神康复与物理治疗,公司目前产品已覆盖心理CT(临床心理测量诊断系统)、CCRT(计算机化认知功能评估与训练系统)、团体生物反馈、经颅磁、眼动检测、医用事件相关电位、血药浓度检测等方面。

跃海医药2000年组建团队,河南总经销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系列产品,2006年新增河南总经销贵州大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舒眠胶囊,接下来的十几年中,我们一直专注于精神神经类医疗事业。2016年正式成立河南跃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公司豪掷千万搬迁至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2018年全资收购河南中巢家具材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上海德密特医疗科技中心,2020年全资收购运营安阳康宁精神专科医院,同年,成立河南康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河南校友会挂牌单位、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目前公司员工一百余人,为300余家河南省医疗机构在药品及药械领域提供了全方位整体化的解决方案。

跃海医药,专注客户、立足市场,把好服务、好企业、好产品在河南落地生根。为患者解除病痛、为人类创造幸福、为社会贡献价值!

跃海医药不仅仅推广销售医药健康产品,我们希望营造一个更健康的世界!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1、医药销售代表(20人)

1、负责河南区域市场医院的开发与维护工作;

2、积极参加市场销售相关的活动,完成销售目标;

3、医、药相关专业。

2、医药产品专员(5人)

1、负责公司产品的宣传策划,PPT文案制作,完善产品培训体系;

2、负责公司产品的学术推广以及相关人员(医生、代表、客户)的产品培训;

3、医、药相关专业。

3、财务会计(2人)

1、负责公司往来账户处理;

2、负责公司纳税申报,参与公司税务筹划;

3、财务会计专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万蓉

联系电话:13700873050

联系邮箱:2108716821@qq.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康平路永平路郑东商业中心B区12号楼10层

招聘专业及人数:康复治疗技术:5人,临床医学:5人,药学:10人,医学检验技术:5人,医学影像技术:5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