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行风评议|招生信息|社会服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
 
  招生信息
 成人教育招生 
 网络教育招生 
 职业技能鉴定 
 
  职业技能鉴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职业技能鉴定>>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职业技能鉴定站考务规则
2019-03-22 11:42   审核人:

一、根据学校和社会的需要制定鉴定计划,并下发有关单位。

二、根据鉴定计划的有关内容及本单位职责,发布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三、组织和接受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按要求履行报名手续,认真进行资格审查。编制考生报名登记表。

四、根据核准后的考生登记,在鉴定考核前1至2周内向考生签发准考证,准考证加盖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印章。

五、按时向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递交试卷申请,试卷由专人负责接送和保管。

六、应知考场所在的教室要求安静、整洁、明亮,每考室不超过35名考生;应会考场要求整洁、卫生、明亮,设备仪器完好,工卡量具、原材料齐全,且有安全防护、设备检修、材料供应人员。距考场5米设警戒线,严禁无关人员出入。开考前一天,在现场明显位置张贴考场分布示意图、考场规则、考生须知等

七、召开由鉴定站负责人、考评员、考务人员、工作人员参加的考前会,对鉴定考评工作具体安排,提出要求以保证鉴定的公正性。

八、开考前30分钟,主考、考评员、考务人员进入考点办公室,做好开考前的准备工作;考生于考前15分钟持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携带要求或允许携带的工、卡、量具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或者进入指定工位。

九、考试预备铃响后,考评员开始拆封和分发试卷,并指导考生首先将其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基本情况填写在试卷中指定位置。考试铃响后考生方可答题,考评员按要求巡视考场,检查有无代考,有无夹带、舞弊、违反操作规程或其它违反考试规则的行为,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考试结束后,考评员认真填写考场情况记录,装订、密封、回收试卷;现场考评的工种,考评员则按照规定职责,对考生的现场考核鉴定结果作出判断,给定成绩。

十、选择熟悉鉴定工作,能够认真理解和掌握本次鉴定的标准答案、检测方法和评分标准的考评员进行阅卷评分工作,开始阅卷评分前,统一认识,统一工作程序和办法,阅卷评分过程要严格按照阅卷评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发现问题,及时向考评小组负责人报告并请有关人员解决,不得擅自处理。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医疗系 | 护理系 | 药学系 | 口腔医学系 | 食品营养系 | 基础医学部 | 公共外语教学部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