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行风评议|招生信息|社会服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全科医生培训教学分享活动方案
2021-05-08 18:02   审核人:

为更好地落实豫卫科教〔2020〕20号《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培养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热爱全科医学事业,胜任全科医学岗位的合格全科医生,增强全科学员的学习主动性,特组织教学分享活动,为全科学员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机会,以期教学相长,进一步提高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教学质量。

一、活动目的

1.以“教学分享活动”为契机,通过互动、互助的教学实践,活跃学习气氛,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临床经验,增进互信合作、取得共同进步。

2.通过“学”与“教”促进全科学员学习能力的升华及今后工作中经验总结、临床带教及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

二、组织实施

1.学员报名:学员于2021年5月10—14日在“2020年第二批全科培训学员”微信平台自愿报名,采取不予遴选、按序定员、额满为止的原则,取前15名学员参与教学分享。

2.分享过程:教学分享于5月17—28日进行,共8个学时,学员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交流分享,时长20min,同时组织老师和专家现场观摩点评。

3.奖励办法:给予参与学员适当物质奖励,并作为理论培训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基本要求

1.参与分享活动的学员须认真对待,积极备课,自备讲稿或/和多媒体课件。在举行活动前提交与班主任,提交时须注明分享内容。

2.不能按时提交分享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无故不到、迟到、不能按规定时间分享交流者,取消其参与“教学分享活动”资格。

3.分享内容多种多样,如培训心得,全科诊疗理念,慢病管理,临床经验,合理用药,公卫服务,卫生法规,中医中药等。教学方法不拘一格,如讲授、实操、示范、教-学-做一体化等。

四、不尽事宜,另行通知。

继续教育处

2021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医疗系 | 护理系 | 药学系 | 口腔医学系 | 食品营养系 | 基础医学部 | 公共外语教学部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