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教务管理  教材实践  教学研究  党政建设  四风建设  安全建设  语言文字 
 
     
 
 
最新消息 · 教务处组织开展师德规范有关文件学习会    2021/04/23      · 教务处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学习会    2020/12/14      · 教务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党员赴贾湖遗址和贾湖红馆进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9      · 教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2020/10/23      · 教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2020/10/23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中心概括    
 

  漯河医专教务处成立于2004年,下设教学管理科、教学研究科、教材科三个科室,主要负责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为学生的选课与成绩管理、教学质量评价、学科建设与教学研究、教学评奖、教材建设等提供服务。各科联系电话:教管科(0395-2964171)教研科(0395-2964504)教材科(0395-2964512)

 
 
当前位置: 首页>>四风建设>>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师德规范有关文件学习会
2021-04-23 11:30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4月23日,教务处在3908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会议。教务处处长马永超、教务处副处长徐琳,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永超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马永超传达了学校印发的《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文件解读和学习,确保应知应会、入脑入心。使广大干部和教职工深入透彻理解、不折不扣执行,把文件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工作落实。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健全完善教学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要注重日常管理,做在日常、严在日常,将师德师风要求融入教师管理各环节;三是加强典型引领。要认真组织开展向校内外师德师风先进典型的学习,在开展好向先进典型学习教育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师德师风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加强督导检查。根据师德师风考核要求,认真对照指标,适时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会后,教务处副处长徐琳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公开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案例。并要求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电话:0395-2964171(教务处教管科)  邮编: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