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教务管理  教材实践  教学研究  党政建设  四风建设  安全建设  语言文字 
 
     
 
 
最新消息 · 关于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实验室安全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1/10/11      · 学校成功举办急救知识普及系列活动之初级心肺复苏    2021/04/19      · 学校组织教学实验室安全培训    2019/11/04      · 关于举办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9/10/28      · 关于举办首届“漯河医专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制作和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11/05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中心概括    
 

  漯河医专教务处成立于2004年,下设教学管理科、教学研究科、教材科三个科室,主要负责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为学生的选课与成绩管理、教学质量评价、学科建设与教学研究、教学评奖、教材建设等提供服务。各科联系电话:教管科(0395-2964171)教研科(0395-2964504)教材科(0395-2964512)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建设>>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8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会
2018-11-14 09:0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抽查的通知》(教办高〔2018〕783号)文件要求,学校于2018年11月14上午在3808会议室召开安全检查工作安排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红敏主持,副校长王福青、教务处副处长徐琳、科研处副处长任京力、保卫处处长许来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实验(训)中心主任、安全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刘红敏副处长根据省教育开展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同志精神,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检查重点、检查范围、时间安排以及主要检查内容,并对开学来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制定自查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8)》的要求逐项对照自查,并做好隐患整改;学校将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检查,做好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检查的准备工作。

王福青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强化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形成习惯,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及时落实整改;对于实验室安全要防患于未然,做好安全教育,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培训。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将实验室安全的相关要求在部门内部进行汇报和传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电话:0395-2964171(教务处教管科)  邮编: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