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审计/纪检监察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廉洁文化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
2023-05-20 09:28   审核人:

5月17日下午,漯河医专在3101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志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边晓峰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校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赵建钊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深刻全面分析管党治党形势,并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赵建钊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统领,始终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实施党建提质专项行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加强纪律建设,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五是统筹安全与发展,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首位,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校长赵志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做好统筹推进,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对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好研究、部署和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 漯河医专:强化监督执纪 气正风清过...
· 盯紧节点 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 漯河医专:多措并举抓作风 靠前监督...
· 纪委书记王蕾深入一线监督检查 保障...
· 漯河医专药学系举行实习党小组启动...
· 漯河医专纪委书记边晓峰为护理系师...
· 漯河医专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
· 漯河医专机关纪检干部召开集中理论...
· 漯河医专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黄市长...
· 漯河医专:“清廉+”助推清廉学校高...
警钟长鸣 更多>>
· 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吃喝...
· 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粮食购销领域...
· 漯河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漯河市医疗保障局原党组成员、副局...
· 警钟60秒丨我活成了一个自己曾经痛...
· 郑州通报“赋红码”调查问责情况,...
· 警钟60秒 | “财迷心窍,最终把我领...
· “发小”成了医院院长大管家
· 一个月内 多名高校厅级领导干部被查了
· 岂能仅靠报材料整治形式主义
· 图书馆馆长私分国有资产退休后被查:...
· 辛识平:坚决清除“两面人”
· 正风肃纪 久久为功——党的十九大以...

漯河医专纪委办公室 电话:0395-211207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