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审计/纪检监察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廉洁文化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0:37   审核人:

10月28日上午,漯河医专在3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理论创新行动指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晓峰,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楚胜,校团委书记高阳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晓峰发言

学生工作部部长楚胜发言

校团委书记高阳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做好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赵建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大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学、系统学、深入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本年度省定重点任务、市定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初签订的部门工作目标结合起来,牢牢扭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迅速行动部署。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谋划部署,广泛开展宣传,深入推动宣讲,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 纪委书记王蕾深入一线监督检查 保障...
· 漯河医专药学系举行实习党小组启动...
· 漯河医专纪委书记边晓峰为护理系师...
· 漯河医专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
· 漯河医专机关纪检干部召开集中理论...
· 漯河医专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黄市长...
· 漯河医专:“清廉+”助推清廉学校高...
· 漯河医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漯河市纪委监委:举行“沙澧风宪讲...
· 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基层站所不正...
警钟长鸣 更多>>
· 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粮食购销领域...
· 漯河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漯河市医疗保障局原党组成员、副局...
· 警钟60秒丨我活成了一个自己曾经痛...
· 郑州通报“赋红码”调查问责情况,...
· 警钟60秒 | “财迷心窍,最终把我领...
· “发小”成了医院院长大管家
· 一个月内 多名高校厅级领导干部被查了
· 岂能仅靠报材料整治形式主义
· 图书馆馆长私分国有资产退休后被查:...
· 辛识平:坚决清除“两面人”
· 正风肃纪 久久为功——党的十九大以...
· 开年反腐第一枪,安徽一院长被调查

漯河医专纪委办公室 电话:0395-211207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