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审计/纪检监察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廉洁文化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漯河医专二附院召开疫情防控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03-16 09:03   审核人:

3月12日,漯河医专二附院召开疫情防控以案促改工作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向云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栾丰年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10起疫情防控中违反纪律、履职不力、失职失责典型案例。

党委书记韩红军指出根据我市疫情形势变化和我省“三类地区”差异化防疫办法,医院正在全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但随着复工复产复学、返程人员流动,疫情仍存在反弹风险,绝不可以有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韩红军强调,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查找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改进和完善。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策略,扎实做好院内感染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医疗工作“两手抓”。三要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承担上报数据的任务的科室要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机制,要对其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不得不报、缓报、瞒报、漏报、谎报。四要做好捐赠物资管理使用工作。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管理和使用捐赠物资,确保物资依规依纪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张向云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动心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恢复医院诊疗工作,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 纪委书记王蕾深入一线监督检查 保障...
· 漯河医专药学系举行实习党小组启动...
· 漯河医专纪委书记边晓峰为护理系师...
· 漯河医专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
· 漯河医专机关纪检干部召开集中理论...
· 漯河医专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黄市长...
· 漯河医专:“清廉+”助推清廉学校高...
· 漯河医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漯河市纪委监委:举行“沙澧风宪讲...
· 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基层站所不正...
警钟长鸣 更多>>
· 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粮食购销领域...
· 漯河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漯河市医疗保障局原党组成员、副局...
· 警钟60秒丨我活成了一个自己曾经痛...
· 郑州通报“赋红码”调查问责情况,...
· 警钟60秒 | “财迷心窍,最终把我领...
· “发小”成了医院院长大管家
· 一个月内 多名高校厅级领导干部被查了
· 岂能仅靠报材料整治形式主义
· 图书馆馆长私分国有资产退休后被查:...
· 辛识平:坚决清除“两面人”
· 正风肃纪 久久为功——党的十九大以...
· 开年反腐第一枪,安徽一院长被调查

漯河医专纪委办公室 电话:0395-211207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