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理论教学 
 实验教学 
 管理制度 
 
  理论教学    
心肺复苏培训,我校基础医学部体育科的这次教研活动有特色
2021-04-09 09:34   审核人:

在我校2021年度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保障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2021年4月7日上午,基础医学部体育科利用教研活动时间,邀请医疗系李冰老师对全体体育教师开展了一次非同寻常的培训---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专题培训。本次教研活动由体育科科长尹军杰主持。

李冰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详细介绍了面对紧急情况时进行心肺复苏的步骤,判断意识,呼救帮助,判断心跳、呼吸,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持续心肺复苏,观察心肺复苏的有效指征。她同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现场的讲解、示范和演练,并说明正确的急救方法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组织老师们进行了实操训练。

应急急救知识和实践能力是高校体育教师必备的一项基本技能。通过此次培训,现场教师受益匪浅,为确保我校体育运动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