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基础医学部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2023-03-24 15:52   审核人:

教研活动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教师成长进步的重要抓手,是教学质量提高的“助推器”。为促进教研活动有效开展,克服低效、无效教研活动,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夯实教学常规管理,让教师在教研活动中不断提升教学综合能力,2023年3月23日基础医学部张福华主任带队对各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教研活动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研室均高度重视教研活动工作的开展,教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教研室紧紧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文件建设、题库建设、课程思政、学习交流等方面扎实展开活动,切实提升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与教学研究水平。张主任还参与了病理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在活动中他详细了解了病理教研室校院融合项目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询问了教师们工作和生活,鼓励教师积极成长。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保证了各教研室教研活动的纪律性和规范性,进而促进教学团队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真正使教研活动更好地为课程建设服务,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