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漯河医专顺利完成漯河市首批核酸采样员培训考核工作
2022-06-01 16:32   审核人:

2022年5月28日,漯河市首批核酸采样员考核工作在漯河医专召陵校区顺利完成。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漯河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按照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的相关要求,我校承担漯河市核酸采样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考核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要求基础医学部牵头开展培训和考核工作。

为做好这次核酸采样员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考核工作,基础医学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和考核方案。为了提高培训效果,专门建立核酸采样员在线课程,培训采用线下面授与线上自学、答疑互动相结合。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考核工作,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专业骨干60余人,经过全方位培训,迅速组建考评员队伍。考核中,评审小组按照相关评分标准,从手部卫生、防护用品穿脱到标本采集、处理、转运等,对核酸采样相关的各个环节技术操作进行了全方位考核。并对参考人员出现的不规范的手法、站位、消毒、注意事项等进行现场指导、点评和纠正。经过两天紧张工作,顺利完成997名参考人员的考评工作。

通过考核,提高了核酸采样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要求,提升了核酸采样专项职业能力,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