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通知公告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 2019 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19-09-20 15:41   审核人:

各处室、系部,附属医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19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 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 2019 年国庆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 2019 年 10 月 1 日至 10 月 7 日,共 7 天。9 月 29 日(星期日)、10 月 12 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2.各年级学生放假时间为 2019 年 9 月 28 日至 10 月 7 日,共10 天。9 月 30 日(星期一)原计划课程调至 10 月 12 日(星期六)上课。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学生管理工作

学生处要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安排各系部做好学生放假前后期间及学生离校、返校途中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再次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严防各种意外事故发生。

(二)安全检查和管理工作

各处室、系部要对本部门办公室、教室、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和财产清查,如有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厉行节约的原则,节约用水用电,假期不需办公的部门,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灯、电脑等用电设施。国庆节期间需要供水供电的部门,请于 2019 年 9 月 30 日中午 12:00 前将书面申请报至总务处。安全保卫处要做好假期的安全管理工作,对重点区域(特别是召陵校区)加强巡查和防范,保证学校财产安全。

(三)假期值班工作

源汇校区、召陵校区各部门国庆节期间正常值班,各级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制度,严守岗位,不准有脱岗、漏岗、酗酒等行为。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上报,突发事件按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处置并及时上报。

 特此通知。

                                                              2019 年 9 月 17 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