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首 页 >> 新闻中心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正文

漯河医专:党员担使命,抗疫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

                                     ——全校师生党员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38.2万余元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全国上下勠力同心防控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漯河医专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号召,组织全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工作得到了师生党员们的积极响应:1000元、500元、100元……漯河医专各级党组织的QQ群、微信群里不断闪烁着捐款的数字。短短三日之内,学校76个党支部、3052名师生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38.2万余元。

许多师生党员捐款意愿十分强烈,都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多献一份心,多尽一份力。学校党政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款;身在湖北抗疫一线的附院医护党员也积极参与,有的学生党员将压岁钱全部拿了出来。

在本次集中捐款之前,学校基层党组织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已经先期为全市75个贫困村捐赠了3万余元的消毒水等抗疫物资;师生党员也通过其他渠道先期捐赠现金4.3万余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教授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展示了广大“漯医人”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爱心和责任感,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成果,以及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供稿:黄伦峰、董干强   封面图:李志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