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首 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

项目概况: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有实力且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金额:26.8万元;最高限价:26..8万元;

三、项目基本情况:

4.1采购范围: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2024年度部门预算涉及项目、资金提供服务,详见磋商文件;

4.2. 服务周期:服务期限一年,期间每个服务人员的校内驻场服务时间要求不低于200个工作日。

4.3.质量要求:符合《漯河市市级预算项目政策事前绩效评估管理暂行办法》、《漯河市市级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漯河市市级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暂行办法》、《漯河市市级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漯河市市级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

4.4. 服务地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内驻场工作。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响应人须提供2021年或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及承诺:

a.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3年1月以来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凭据(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和提供2023年1月以来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缴纳凭据或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清单(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b.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声明,格式自拟);

c.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及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供应商需提供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的网站打印页面,需提供详细的查询页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采购人应当拒绝其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3.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磋商文件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5日00时00分至2023年 6月9 日23时59分,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站下载附件报名登记表后填写完毕,并将供应商需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等资料发送邮箱(yzwzk5980@163.com)视为报名成功,待开标将以上原件带到现场由专家审查。

6.2磋商文件售价:0元。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7.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09时00分。

7.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漯河市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7号教学楼204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8.1开标时间:2023年6月15日9时00分。

8.2开标地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漯河市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7号教学楼204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磋商公告期限

本项目磋商公告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磋商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项目联系人:申老师

联系方式:0395-2383363 16639589258

采购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方式:0395-29359802925115

2.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监察审计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方式:1863952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