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抗击洪灾——漯医学子勇于担当显初心

发布日期:2021-07-28    点击:



河南因暴雨爆发灾情后,漯河医专2020级护理四班学生游新雨作为河南人,深切的体会到了这次水灾的凶猛及全国人民的关心与帮助,迫切希望能够在抗灾中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当游新雨同学在新闻中得知周口西华县广泛向群众征集18岁以上的志愿者协助运送物资,即刻报名参与到此次志愿行动中。在志援队伍中.游新雨不怕苦累,汗水湿透了衣襟仍顾不得休息,积极有序地搬运着一箱箱救援物资。

游新雨表示,虽然自己不太了解受灾地的具体受灾程度,但她时刻谨记“南丁格尔”精神,牢记志愿服务精神,在危难来临时,要迎难而上,勇担风险,做社会最需要的人!

近年来,漯医护理系学子的“战斗”身影频繁涌现在大众视线中,护理系始终以坚持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理念,积极引导作为党的新生力量和后备军的青年大学生,在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重任,勇于奉献,挺起新时代的脊梁,以实际行动彰显医学生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