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参加全国资助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应用及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资助水平,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满足新发展阶段资助工作需求,5月11日,国家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行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漯河医专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了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直播的方式、按学段分期进行。会上,部署了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信息化工作,介绍了学前、义教、普高、中职、本专科和研究生等六个子系统的应用操作,讲解各子系统应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总结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部署今后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工作有关工作。

今后,漯河医专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学生资助信息化水平。学校将全面做好信息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数据质量提升,高质量完成数据录入工作,确保所有资助项目、所有资助信息准确填报,努力实现“3个100%和3个零误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