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

近日,河南省召开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对在经济社会等领域具有一定影响的侨界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漯河医专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集体)”称号。

据悉,本次“河南省侨界贡献奖”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表彰,该奖项为河南首设,共48家先进集体和94名先进个人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侨联大力支持下,漯河医专侨联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为宗旨,以“广开渠道,促进交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工作方针,积极组织侨界群众和留学归国人员参加市侨联举办的各项活动,建成漯河市高校的第一个“侨胞之家”。借助“侨”平台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大学合作办学,获批外国留学生培养基地,累计有18个国家留学生来校就读。不断深化友好城市间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师生互派交流,成立“漯河医专匈牙利文化交流中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以侨连侨、以侨为桥的作用,实施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