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心”迎“新”,漯医后勤为医专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飒爽金秋日,澎湃逐梦时,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9日,我校迎来了2022级首批新生,为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总务处统一安排,提前规划,落实细节,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全方位护航新生入学。

爱心搬运,情暖校园。为帮助新生尽快轻松到“新家”,总务处组建校园“爱心车队”,一趟趟往返于迎新点和宿舍之间,协助新生搬运行李,让新生从入校到入寝无缝衔接,以最诚挚的服务精神,让新同学在入学之初便能感受到来自漯医大家庭的温暖。

以“心”迎新,温暖到寝。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总务处处长张磊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提前对宿舍内的各项设施进行实地查看,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住。

校园内主干道上设立的宿舍楼宇引导牌,为新生迅速准确找到楼宇提供了指引;公寓入口处宿管阿姨热情耐心地办理入住、核验通行码、测量体温、消毒行李…让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感受到家一般的真情和温暖。

美食美味,只“胃”你而来。秋风十里,不如美食等你。新学期,学校食堂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全丰富的美味佳肴,同时引入特色小吃,坚持每天菜品不重样,科学营养配餐,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

在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中,每一位后勤人尽心尽职尽责,只为给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总务处将坚持用心服务,持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为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