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政务微博获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教办〔2022〕172号)文件。我校政务微博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称号,我校教师卫永强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这一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工作重心延伸到网络空间,把教育要求融入到网络空间,把文化阵地构筑到网络空间,提升了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学校陆续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漯河市网络素养教育基地、漯河市网络辟谣宣传教育基地,官方微博荣获微博校园“高校抗疫最具影响力高校”称号,连续三年获“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图/文 朱裕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