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专家组对我校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

6月7日,河南省全民振兴工程领导小组派出“2019-2021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评估验收专家组,对漯河医专“尚新彬食品微生物检测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了终期评估验收,漯河市人社局及学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现场检查,工作室领办人尚新斌就项目建设、绩效产出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评估验收专家组仔细审核了工作室的相关佐证材料,听取了工作室的基础建设、制度建设、经费管理、成果产出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工作室现场。通过细致认真的检查评估,专家组对工作室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工作室的带徒传艺、成果产出情况给出了一致好评,并指出:工作室在开展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食品企业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效是工作室的特色与亮点。

自2019年我校尚新彬技能创新团队被省人社厅立项成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工作室建设,积极为工作室提供发展资源。工作室现建有专门的科研实验场地,共享我校“河南省特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四大省级食品研发平台,组成了一支敢闯会创的技能创新师生团队。近两年来,项目团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丰硕的成果,并积极与本地企业对接,开展技术服务合作项目,团队技能创新项目获得了多个奖项,相关事迹受到了各级媒体的关注报道。

学校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意见与建议,努力推进“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更上一层楼,争创“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漯河市“中国食品名城”培养更多优秀专业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