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请进来”宣讲 沉下心学习——省委宣讲团到校宣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

广大师生认真聆听张守四主任党史报告

4月2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一行到漯河医专开展党史宣讲。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及漯河医专党委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党委书记赵建钊主持报告会。

张守四在报告中

张守四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和统筹两个大局,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两个方面,紧扣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与深刻启示。

学校师生代表在报告会后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疑问现场向张守四提出问题,张守四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

张守四的报告和解答理论观点站位高,百年党史讲得透,政策方针吃得准,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理论深厚、感情真挚的党史大课。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赵建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一定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乘省委宣讲团在漯河、在学校开展宣讲的东风,进一步深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做好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培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