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4月份(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4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4月份(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赵建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办主任、组宣部长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3月17日至18日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做好新时代河南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党员干部为人民利益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展现共产党人的担当作为,以扎实作风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力聚焦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集中统一的重点任务,在学深、学透、学实上下真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一个目标、两个中心”发展战略努力奋进。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作为党建工作主线,不断提高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激励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切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医学院校,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