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大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开启!

发布日期:2021-03-28    点击: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方便、最有效的手段,根据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会议精神,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在校内设立临时接种门诊,由学校第一附属医院承担接种任务。3月26日,我校大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启动,上午9时许,源汇校区首批接受新冠疫苗接种的300余名学生进入疫苗接种点,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进行接种工作。

当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一行莅临疫苗接种点,校党委书记赵建钊、副校长崔明辰陪同,现场查看接种点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了解硬件设施、人员配置、预防接种及急救物资到位情况。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从3月26日开始,计划利用两周时间为两个校区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接种,30余名医护人员、约计450人次参加疫苗接种工作。为了确保疫苗接种的顺利进行,在教学任务和管理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学校相关部门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学生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目前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