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顺利复学,学校在已对全校教职工进行过14次疫情防控培训的基础上,于4月23日下午在3101会议室对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培训会上,副校长董伟群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培训具体部署安排,并明确指出:疫情期间要加强师生的检查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疫情期间师生的发热处置流程、教学工作安排、学生返校及在校生活防疫教育、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校园出入管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及依法依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加强了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促进了各部门规范开展防控工作,落实了各项防控措施,正确引导师生提高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