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市长黄钫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

4月23日,市长黄钫深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漯河医专)调研,强调要举全市之力支持漯河医专实现“申本”目标,填补漯河高等教育洼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副市长闫石,漯河医专党委书记赵建钊、校长赵志军参加。

黄钫一行先后来到漯河医专新老校区,深入生命科学馆、重点生物工程实验室、豫健集团模拟医院,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校园建设、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情况,指出学校有历史有积淀有特色,内涵式发展成效显著,希望学校瞄准“食药同源、未来食品”发展方向,与中原食品实验室携手联动,精心凝练课题、选准攻关方向,力争早日推出一批市场前景好、转化率高、带动能力强的科研成果,为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钫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学校建设发展和“申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明确解决路径和责任主体。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补齐漯河高等教育短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支持医专“申本”。要强化专班推进,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对上衔接,汇聚多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好“申本”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学校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尽快改变学校粗放式管理、建设质量不高等现状,下大力气抓好内涵式发展,确保早日实现“申本”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