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传统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许多教职工、医务人员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在岗教职工、一线医务人员,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赵建钊,纪委书记边晓峰一行来到一附院、召陵校区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安保人员

副校长崔明辰一行来到二附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副校长代骅、王建国一行来到三附院、源汇校区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安保人员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为在岗教职工、一线医务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党委书记赵建钊在慰问一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主战场也转到了医疗机构和医疗救治。不少医务工作者为了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要,轻伤不下火线,坚守防控一线,让人既欣慰,又心疼。希望大家在认真负责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在岗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全心全意维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