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

8月24日下午,漯河医专在源汇校区3102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相关工作落实部署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安排与要求,并就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校党委书记赵建钊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专班、各部门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要求,校疫防办要根据学校实际,科学完善开学暨疫情防控方案;要按照省市开学方案要求,完善疫情应急预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二是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各专班、各部门要根据方案,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平安开学。要做好开学前校园各区域消毒消杀工作;要做好开学前师生健康监测工作;要提醒家长主动提供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等健康信息。三是要持续加强常态化防控工作。各专班、各部门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开学预案要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要最大程度避免、缩小、消除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对未能及时返校的师生要做好人文关怀。四是要及时启动督导检查机制。校疫防办要切实落实好责任,统筹各专班落实好防控责任。纪委办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指导各部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赵建钊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需要慎终如始细抓落实。学校开学在即,各职能部门、各系部务必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统筹做好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和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晓峰传达了漯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行政办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