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市委第七巡察组召开巡察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

6月17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工作反馈会在漯河医专3101报告厅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磊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李勇同志作情况反馈,副组长高宝军及市委第七巡察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校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志军主持。

李勇指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能够自觉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获批河南省“双高校”建设单位、省级优质高等学校。但在工作中还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不坚决等3个方面8大类问题。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李磊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摆到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扛稳抓牢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扛稳抓牢巡察整改责任。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扛起责任、强化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政治标准从严从实推进巡察整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树立严肃认真抓整改的意识,深入分析、找准根源,综合施策、集中整治,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第七巡察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学校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校将紧紧围绕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校党委会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换。要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的有力契机,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统筹兼顾、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