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服务指南  信息化校园  网络安全在线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总结评审
2020-12-08 11:33 刘永涛  审核人: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总结评审

按照《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工作的通知》(教电馆[2020]25号)要求,经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审核评估,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我校顺利通过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总结建设报告评审。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为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由教育部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开展的国家项目。评审通过的全国115所职业院校名单中,河南省仅有一所。

本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总结建设报告评审的通过,是对我校数字化实验校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标志我校的信息化工作一直走在全国高校前列。

IMG_256

2018年我校获第三批立项,并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要求,以智慧校园建设为中心,以教学资源公共平台建设为重点,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数据管理为基础,以完善体制机制为保障,统筹规划、顶层设计、整合数据、完善功能、提升服务,为个性化教学、精准化决策、精细化管理、协同化支撑和差别化服务创造条件,达到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信息素养的目的,大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我校以此为契机,加强完善及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公共服务、校园文化生活以及对外服务等各个方面信息化建设,使学校教育信息化总体水平达到高职院校一流行列,构建创新,开放,可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示范性智慧校园。

关于公布第三批实验校项目总结评估结果的通知

附件:

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项目总结通过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内蒙古自治区(5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现代产业技术职业学校

卓资县职业中学

包头机械工业职业学校

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

辽宁省(3所):

沈阳市中医药学校

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河南省(1所):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湖北省(5所):

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4所):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95-2935372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