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服务指南  信息化校园  网络安全在线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漯河医专现教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协调会
2020-05-13 18:28   审核人:

窗体底端

为确保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学校于2020年5月13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808会议室召开了由党办、行政办、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等多部门领导参加的“智慧校园软件建设协调会”。主管信息化副校长、学校信息化首席信息官(CIO)崔明辰教授到会。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兆强带领大家学习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印发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漯医专【2019】133号)有关精神,并就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向大家明确,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经过多年的规划,也得到了省内外兄弟高校专家的指导,吸取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利用科威特贷款建设,今天终于要部署实施了。这对于现教中心是一个考验,也是一个契机,而且更需要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以确保实现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现教中心刘永涛就项目中的系统平台、有关需要各部门配合的项目作了介绍。

  

会议认真听取了人事处、行政办、学工部等有关部门关于软件建设中可能存在权限开放、数据安全等问题的意见,现教中心都做了详细解答,并对大家提出的其他问题做了记录,以随后落实相关问题解决方案。

崔明辰副校长最后强调,学校信息化建设是教育信息化的重要组织部分,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认真研究,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对接人员,提出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实现良好、及时、有效的对接,并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95-2935372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