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精品课程|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党团建设|常用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风采>>系部风采>>正文

弘扬焦裕禄精神 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我的父亲焦裕禄》观影活动

2022-10-21 18:59   审核人:

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我的父亲焦裕禄》观影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推动教职员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94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漯河沙北丹尼斯影城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护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学军、系主任刘淑霞及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

《我的父亲焦裕禄》以焦裕禄女儿焦守云的视角,讲述 “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焦裕禄同志为党为国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展现了焦裕禄作为党的干部、母亲的儿子、妻子的丈夫和孩子的父亲,呈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是一部有深度、有温度、正热度的主旋律精品力作。影片集中展示了焦裕禄书记在兰考遭受内涝、风沙、盐碱三害最严重的时刻,带着党和国家的嘱托来到了饥寒交迫的兰考人民身边,用生命践行治理三害的使命,一生无悔付出甘做一辈子的“人民公仆”的感人事迹。影片引起党员深深共鸣,在观看过程中许多教职工党员情不自禁、热泪盈眶,不愿离场。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学军指出,焦裕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厚植公仆情怀,弘扬求实作风,保持高尚情操,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护理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