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第二课堂>第二课堂>正文
漯河医专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现场配音大赛
2019-12-26 11:11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学校“养成三个习惯、开好三张处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弘扬青春正能量,提供展现专业知识的平台,12月24日下午,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办、百思特英语工作坊承办的漯河医专第二届英语现场配音大赛决赛在众创空间“青年之家”圆满落幕。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全校共有132组节目,近5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27组选手顺利进入总决赛的评比。

参赛小组选取配音影片内容广泛,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融入剧情,对剧中人物的对白进行现场配音。选手们用流利的口语,地道的语音语调重现了电影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他们声情并茂,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生动传神的配音作品,与现场观众产生心灵上的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让大家在欣赏到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经过激烈比拼,2019级康复1班周怡鸿带来的作品Loyalty Is Life和2019级临床2班王朝阳同学的The Story Of The Clown Scar荣获一等奖,由我校金色梦想英语社团报送的参赛作品The Croods,2019级口腔五班的Kung Fu Panda等25部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黄欢、赵艳丽等4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在场观众们可谓一饱“眼福”和“耳福”,欣赏了一部部国外经典影视作品的同时也体验了另一种英语学习的情境。本次英语现场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第二课堂竞赛活动内容,加强了各系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今后,公共外语教学部将一如既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人才培养的系列讲话精神,鼓励学生勇于走出课堂书本,不断提升英语学习能力和语言综合应用水平。(图、文:黄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